失踪人口。
 
 

【韩叶】江湖往事1

六扇门第一名捕韩文清x花魁兼情报局老板当朝王爷叶修,年少相识,老夫老妻
应该是个全员向,大家好像没什么事干总在谈恋爱的故事,主韩叶,写到别的cp另说。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六扇门第一名捕韩文清被兴欣楼花魁叶修迷的神魂颠倒。

衙门中都说韩捕头一身正(ji)气(rou),两袖清(kong)风(kong),唯一的黑点就是跟青楼老板纠缠不清。

韩捕头都二十六岁了,房子没买,媳妇没娶,荷包从来都是空的。拿了俸禄就往青楼里钻,恨不得天天都睡在青楼。

所以啊,整个衙门都对叶修恨之入骨。

兴欣楼看门兼打手包荣兴表示:你们再怎么恨我老大,见到我们老大还不是得乖乖喊一声嫂子好。

夜凉如水,叶修刚刚熄了灯,躺在床上准备困觉,猝不及防挤入一幅带着凉气的身子。

叶修猛地就是一脚,来者被踢下床,闷哼了一声。

“韩文清,你能不能洗个澡在上床。”

韩文清慢慢的爬了起来,望着叶修像头三个月没开荤的狼,说道:“不急,等会还要在洗一遍。”

叶修冷笑:“老韩,半个月前留了个字条就跑了,你就不怕我爬墙?”

韩文清把叶修抱了起来“不会,你怕再高我也能把你拉下来。”

最后当然是洗了个鸳鸯浴,半个月没见了,不只是韩文清想要了,叶修也是。

做的时候叶修还是觉得生气,又不好意思发作,便在韩文清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结果引来身上人更猛烈的进攻。

做完之后叶修躺床上看着收拾残局的韩文清,气不打一出来,在对方还没有反应的情况下,连人带包裹,直接给扔了出去。

韩文清在大门口拍了拍屁股,自知理亏,收好包裹就转身去了衙门。

叶修其实吧,也不是生气,只是心慌,他实在是不用想再去死人堆里找一次韩文清。

那次大战过后,叶修只想韩文清在衙门里带带新人,处理一下小案子,巡巡街。失去韩文清的感觉他不想尝第二次。

韩文清回衙门,大家当然是皆大欢喜啊,凭什么你总是老婆热炕头,兄弟几个的天天像条狗。

除了按时睡觉的张新杰,哥几个都在院子里看韩文清喝酒。

啧,这就叫活该。

过了一刻钟,叶修打开门准备叫韩文清进来,结果门口什么都没有。

“……”叶修有点气结,明明是韩文清的错,他怎么敢跑了,他也明明知道自己根本就不舍得跟他真发脾气。

叶修坐在桌旁,看到桌上还放着个没有来得及扔出去的小盒子, 打开来看,发现是个小叶子形状的黄金吊坠,很明显是韩文清打算送给他的,虽然这对叶修来说估计连他一个茶杯都买不起,不过对于一个本来俸禄就没多高还点亮了乐善好施技能的穷酸捕快来说,不知攒了多久的银子。

“真是没办法。”叶修叹了口气,戴上了那个小吊坠。刚刚把韩文清赶出去的时候,没给他扔衣服,也不知道冻着没,叶修有点担心,干脆披上外衣,拿着韩文清的外褂,去了衙门。

“你在这生什么闷气呢?”叶修坐在树上,手上端着烟枪。

“没有。”韩文清向上望了一眼,烟雾缭绕下看不大清楚,只有那个小叶子闪闪发光。“喜欢吗?”

“不喜欢,你要是亲手给我带一次,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喜欢一下。”

“走吧,回家给你带。”

tbc.

之前那几个坑我其实也在写,坑坑巴巴写了一千多字,就是感觉文风有点接不上去……

07 Aug 2018
 
评论
 
热度(42)
© 胡言乱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