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韩叶】疑难杂症(6)

s级alpha军火贩子韩文清攻X伪A实O药剂师叶修

先上床后恋爱的故事

架空,科技可能会比现实世界高一点,看作者脑洞。

章节:1 2 3 4 5


定礼服倒是没那么多幺蛾子,量好尺寸,选好款式差不多就完了。


事情忙完差不多就该吃午饭了,叶修坐在车里直打哈欠,边流眼泪边嘟囔道:“体质怎么变得这么差了,没干什么啊,怎么又困又累又饿的。”


发情期打了三天肉搏,完了早上起来又打了炮,饶是韩文清是个体质极好,铁骨铮铮的硬汉子,眼底也是一片青黑。


韩文清揉了揉身旁omega的头,说道:“想吃什么?”

“酸辣粉儿。”

“……”韩文清不禁失笑“能不能有点追求。”

叶修撇撇嘴“不能。”

“好好好,带你去带你去。”一副哄小孩子的模样。

“……带你大爷。”


韩文清虽然板着张脸,但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叶修有点郁闷,干脆掏出手机打游戏,想了想又给叶秋发了几条短信,内容无非是“保住秘密,别告诉爸妈。”之类的。


叶秋想着自己都没好好一起玩耍的哥哥被隔壁家的畜牲给拱了就十分心塞。叹了口气,收敛一下面部表情,下了车。“爸,我回来了。”

叶父和韩父正坐着个小马扎在院子里的大树下下象棋。“儿子回来的正好,给你爸我再泡壶茶。”


“韩叔呢?”

叶父一挥手“甭管他,少喝点水渴不死。”

“老叶,你这可不厚道啊。”

“那你别在我家吃饭啊,找你老婆做去。”

“别啊,她不是去旅游了嘛。”


滴滴。叶秋拿起手机一瞧,是哥哥!连忙打开。


“叶秋,你要是敢把事情说出去,游乐园就没有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为什么哥哥会为了一个一看就不是好东西的人威胁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看什么呢?”


叶秋一回头,叶母正一脸微笑的看着他。


“没,没啥。妈,妈您怎么现在才回啊。”

“刚做去了个美容。”

“妈您天生丽质难自弃倾国倾城肤如凝脂宛如天线下凡还做什么美容啊……”

“乖儿子,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叶母伸出手。


叶秋抬头看天“今天儿的天儿可真蓝呐。感谢卫生局,感谢广大……”

“马上要下雨了哪来的蓝天。少废话,手机。”


“妈,咱打个商量怎么样?您以后美容的钱全我出。”


“本来就不是我的,你爸的私人小金库。”


叶父:Σ(っ °Д °;)っ

“老婆,你看……”


“滚边去。”叶母美目一瞪“叶秋,手机拿来。”


叶母前进一步,叶秋后退一步。“妈,妈真不行”啪一下,叶秋撞在车上,无路可退。手机却还在不停的响着。


“好吧,手机我不要了,你告诉我,叶修出什么事了。是不是生病了?”


“哥他身体好着呢,吃啥啥香。”


“难道是,绝症!?”叶母眼眶都红了。


又吃了一次惊的叶父:!!!

在旁边看热闹的韩父:!!!


“不是,真不是。”叶秋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叶母。


“拿到了。”叶母:^_^


叶秋:怎么就忘了她妈是影后啊。


是的,叶母就是中外混血,丢下家中家族事业,一腔热血的投入了演艺事业,然后又在得到影后,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叶母不干了。然后又大破人眼的情况下嫁给了当时毫无背景愣头青兵哥哥的叶父。


后来叶家家主表示其实叶父是我家长子,我把他扔出去历练一下blablabla……


众人一副,啊,不愧是女神就是不一样呀,眼光真厉害。


不过,这都是往事了。


叶秋看着叶母飘忽不定的表情,嘤嘤嘤哥哥我对不起你,被妈妈发现了,是我无能。哥哥不会带我去游乐园了怎么破,嘤嘤嘤嘤……


“叶秋?”叶母瞧着叶秋一脸悲壮和明显放空的眼神。这傻儿子又不知道脑补到什么了,叶修要结婚怎么了还要瞒,她还是很高兴的,不过儿子被猪拱了好难过,而且儿子还不跟家里说。


叶母学着叶秋的口气发了条短信过去:“哥,你才认识他多久啊,就要结婚:(”


那头叶修几乎没有迟疑的就答道:“我也不想啊,但是他把我标记了,你跟我再一起的时候没闻见我身上都是他的味儿?”


到了护犊的叶母就成了,他乖巧可人的儿子因为长的太过漂亮,被一个恶霸看上,儿子宁死不屈却败在omega本能上,被标记,被逼婚,妈妈真的好伤心,好心痛。







猪&恶霸:“啊湫。啊湫”

“叫你不带我去吃酸辣粉非要来这吃粤菜,遭报应了吧。”

“发情期刚过,吃点清淡的。”




她护的好好的冰雪聪明人骏潇洒聪明能干天下无双血统又好哪里都挑不出毛病的儿子真的被猪拱了啊啊啊啊啊,叶母一副恶狠狠的表情看着叶秋:“那个标记了叶修的野汉子是谁?”



野汉子:啊湫

“不会感冒吧,啧。算了,吃完饭我瞧瞧。”


第三次收到惊吓的叶父:!!!

只是想看个八卦结果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事情的韩父:!!!




叶秋发誓他听见他妈磨牙的声音了,弱弱的看了眼韩父,那个野汉子的爸就坐这跟他未来亲家公下象棋呐。


接受到叶秋眼神的恶意的韩父:小子你往哪看呢Σ(っ °Д °;)っ


“韩,韩文清。”

叶母:!!!

第四次收到惊吓的叶父:!!!

以及,拿着小马扎准备翻墙走的韩父:再见吧儿子,他们人多,爸爸帮不了你。



“老,韩!!!”来自叶母的咆哮。



—tbc—











19 Aug 2016
 
评论(3)
 
热度(85)
© 胡言乱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