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韩叶/王秋abo】不装B

一个未来abo机甲au小甜饼,小年轻谈念爱的故事。
设定大概是abo三性平等,但是政府为了防止青春期信息素不稳定的小朋友仅仅是在信息素的吸引下结合而分性别办了院校,除了青春期这段时间要分院读之外,都是混合学校,初级学校隐藏性别,防止歧视。叶修叶秋张佳乐孙哲平初级学校同学设定,不过这篇只写了韩叶王秋,后面带了点双花。双花周江青梅竹马设定吧,其实我还没想好周江怎么写。

正文:

叶家这双胞胎吧,也就性别一样,长相差不多。
叶修十六岁那年,死活不进omega学院,非得跑去alpha学院。
叶母苦口婆心的劝啊,儿啊,就四年,信息素稳定下来就去综合院读了。
叶修表示,我偏不,alpha都跟虐白菜似的,去o院不是捏橡皮泥嘛?
叶父一想也对,他家就两omega,虽然说吧,现在性别平等了几百年,生理上ao的差距还是没办法解决。再生儿子媳妇也不愿意,叶家世代从军也不能在这代断了吧。大手一挥,成,叶修你就去a院读吧,爸去给你改性别。

叶秋表示,凭什么我哥能去啊,我也要去。
叶父把他小儿子的头一拍,儿子啊,你哥学机甲,你学商学,o院的商学比a院好,没这个必要。
叶秋一脸不爽,认为他爸就是报他老给他媳妇告
状的仇。

开学那天,叶修带着他爸给他搞来的还在临床实验的alpha信息素模拟器跑去学校报道了。
这学校啊,不愧是顶级a院,宿舍都是顶好的,四个人一间房,单人单间,共用厨房卫生间。

叶修还不是第一个来的,一开门就看见一酷似黑社会老大的哥们,铺着他慢是小碎花的床单。
叶修一瞧就乐了,哥们,你这床单可这好看,小公主用的吧。
黑社会哥们:……学校随机发的。
叶修一幅子,别解释了我懂我懂的表情,去给自己铺床了。
这他妈可真好看啊,粉底的,满床都是蝴蝶结印花……
等他们宿舍人来齐了,发现这学校真是画风惊奇,
四个爷们个个粉红床上四件套。

沉默是今晚的宿舍。
四个人坐在餐桌旁,面色凝重。
刚才生活处老师过来,非常不好意思的跟他们说,今年东西订少了,这几个四件套单独买的,也没想到是这样的,大老爷们就别在意这个了,凑活着使吧,下午就开始全封闭军训了,也没时间买了,这个就送给他们了。
要是知道这样就自个买了,到时候军训查寝,压根就不敢想教官的表情啊。

黑老大先开了口,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韩文清。
叶修接口:叶修。
第三个来的笑眯眯的说,苏沐秋,我其实是个beta啦,我妹妹在a院,所以我就跟着她来啦。
第四个:王杰希。

晚上的时候,叶修跟他弟视频。
他弟说,哥呀,o院的宿舍环境真好,一人一个屋,又大,听说是为了防止omega发情传染给别的omega。
叶修一看,他弟的床,灰色的,一抹脸,弟啊,你可别说了。

叶秋军训结束的早,商学对体能要求不高,明天晚上定点的跟他哥聊视频。
看着他哥每天像个死狗一样叶秋不免有点担心,哥呀,你要受不了还是来读商学吧,别勉强自己。
叶修把摄像头一转,照着客厅躺着的两个人,弟啊,你看看,不是你哥不行,是这军训真他妈遭罪。
哥,有个人怎么大小眼啊。
王杰希:我耳朵又没聋,你能不能小点声。

春去又东来,不知不觉都过了两年了。

叶修机甲都玩的六,偏爱战斗型,蝉联两年的期末第一。
韩文清喜欢用重型机甲。重型机甲吧,虽然吧攻击力最大,一招下去能废了敌人大半,然而过于笨重,一般都是最后收割战场用的,像韩文清这种能把重型机甲当做轻甲用的,十几年来就出了这么一个。然而每次期末考试都被叶修压一头。
苏沐秋吧,跟他妹妹一样都是用远程枪炮的,再加上周泽楷,和o院的张佳乐,这四个人包揽青少年枪炮机甲比赛的所有第一。
王杰希玩激光炮的,能耗大,皮脆,玩战术的。

刚刚期末考试完,四个人在宿舍里吃火锅。
饭饱思淫欲,几个人没事就聊起了对未来对象的要求。
叶修表示没啥要求,压根就没想过结婚。
韩文清冷哼一声,想结婚也得有人要,知道你真实性格的哪个人看得上你?
呦呵老韩,你怎么不看自个啊,我好歹还有个皮相,你呢,过安检被人当了多少次通缉犯了?
王杰希:幼稚。

只是没找到自个喜欢的吧。苏沐秋笑了笑,我觉得吧ta喜欢我我喜欢他就成没啥要求。老韩,说正经的,你要是找对象,准备找个什么样的?
韩文清想了想:温柔体贴大方贤惠,长的还行,性别无所谓。
叶修点了颗烟,这条件能看上你的除了家居机器人基本免谈。
韩文清:……

叶修话题一转:大眼你呢?啥要求。
我?我挺喜欢你弟弟那样的。
我靠啊王大眼,我把你当兄弟,你结果想上我弟弟。
你什么时候把我当兄弟了?考双人的时候你丫总是把我当诱饵。
你皮脆,看着好打啊,我这机甲一看就知道不好惹。
呵,把你弟联系方式给我这事就算了。
不可能。
十条烟。
三十条。
成交,见烟给号。
韩文清:能耐。

叶修其实有点没说,就是他其实有对象了,虚拟网上认识的,不过还没过面,对方机甲耍的一流,人狠话不多,不过要是长的丑铁定分手。
韩文清也有一个网恋对象,他在机甲格斗竞技场认识的。虽然对方把什么都隐藏了,他只知道对方跟自己差不多大,即使聚少离多,但他仍觉得自己跟对方绝对天生一对。

收拾完差不多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叶秋早放了几天,叶修回家的时候,叶秋正在院子里给花拔草呢。
叶秋刚看见叶修踏进院子门就一脸娇羞跑了过去,哥我求你一件事。
说吧。
事成之后我包你一年的烟。
呦呵下血本了嘿,什么事啊。
你能不能把你室友杰西卡的详细资料和他平时的举动都发给我啊。
大眼?
嗯。

这一刻叶修的表情有些耐人寻味。

那是一个惠风和畅,天朗气清的早上,就上个礼拜天,叶秋出门买零食结账的时候,发现钱包被偷了,王杰希看着他是叶修弟弟就帮了一把,顺便帮他报了警,找了找钱包。
通俗的来说就是这两人在一件有点小困难的小事中看对眼了。
然后暑假他就没怎么见得着他弟了。

叶修:呵呵

机甲院的暑假没商学暑假长,叶秋暑假才过了三分之二叶修就滚去上学了。看着在宿舍愁眉苦脸的王大眼,叶修幸灾乐祸表示:活该。
然而晚上他就知道错了。
他弟现在不跟他聊视频了,跟王杰希聊,一聊就好几个钟头。
搞得叶修没办法,只能天天跟韩文清两个人去图书馆自习。
苏沐秋倒无所谓,反正他老是跟他妹妹在一起研究枪炮改造。
终于叶修等到了王杰希被老师留堂没办法跟叶秋视频的一个晚上。

叶修给弟弟发去了视频邀请。
叶秋:哥你要说啥赶紧说,等会我要跟杰希视频呢。
叶修:……他被老师留堂了。
叶秋:啊?那我今天是不是不能见到他了。
叶修:弟,哥把烟还给你,你能不能……
叶秋:不能,我不会跟杰希分手的。
叶修:……跟大眼少说几句,马上要月考了,哥想多考几分。
叶秋:哥你怎么能叫他大眼呢,杰希会伤心的。
叶修:这天没法聊了。
视频结束。

反正书是看不下去了,叶修干脆进虚拟网找他网恋对象去了。
难得的他对象也在,更难得的是他对象也是室友谈恋爱被酸的受不了上线找他来了。
叶修心想啊,凭什么叶秋王大眼能秀,他不能秀。
于是就给他对象发出了面基邀请。
他对象也这么想的,两人一拍即合,准备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见个面。

于是在这个礼拜五的晚上。叶修,韩文清两个人在学院区的酒吧里大眼瞪小眼。
叶修:大漠孤烟?
韩文清:君莫笑?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没有人会料到自己的死对头
能成了自己的亲爱的。

叶修挠了挠脸:那个……
哥!叶秋突然冲过来打断了对话。
我靠,弟弟你怎么在这啊。
我来陪张佳乐喝酒,大孙!结果大孙突然来了,乐乐就跑了。他马上就到发情期了……
一个快发情的omega和一个弱鸡omega,弟,你们是有多想不开来酒吧喝酒?
老王和苏哥也在呢,哥,赶快帮忙找找吧。
好好好。叶修转过头,老韩我们的事就下次再说,先找人。

酒吧虽然是清吧,但架不住人多,地方大啊。快发情的omega来这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小绵羊掉进到狼窟吗。
酒吧的工作人员也在帮忙找人了。

最后叶修在二楼的杂物间找到了发情张佳乐。
张佳乐闻到alpha的信息素吓了一跳。
是我,乐乐。叶修把omega抑制剂扔过去。转身出门给孙哲平打电话叫他来带张佳乐走。

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了,韩文清跟叶修两个人出了酒吧压马路。
叶修,刚才我在酒吧就想问你,你信息素好像不太对劲。
啧,大概是乐乐残留下来的。
不对。韩文清突然把叶修拉入怀中,低头在他后颈猛吸了一口。叶修你跟你弟弟一样是omega吧。
操。叶修低声骂了句,然后就感觉一股热流流了下来,紧接着双腿发软,几乎整个人的重量都在韩文清身上。叶修巴眨巴眨眼,努力的望着韩文清说道:老韩快撑着我点,我他妈好像发情了。

前文不是说了嘛,叶修alpha信息素模拟器还是个试验品,叶修步入青春期之后一直都被压抑着没发情,刚刚在张佳乐的信息素引诱下,就有点发情的征兆了,再加上被喜欢的alpha的信息素一包围,叶修他突然就到了发情期。
这学校是肯定回不去了,幸亏是双休,韩文清就带着叶修去了酒店。

究竟是临时标记还是完全标记我也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不用抑制剂。

反正下个礼拜一韩文清跟叶修就搬去双人宿舍了。

fin.































06 Aug 2018
 
评论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言乱语 | Powered by LOFTER